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设置

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张胜飞同学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已经在学习强国等学习网站进行“四史”自主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怡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随后部分党员分享了各自的感想。朱子悦同学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深感亲切、备感鼓舞。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她认为我们应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勇于担起责任,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黄嘉祺同了解到战疫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也离不开一线所有同志的努力党员同志全面参与疫情防控斗争,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战疫斗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他深切感受到科学思想的指引,是重中之重的任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并总结了这次学习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了“四史”相关知识后,知道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全体党员要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努力学习,用历史的经验,带动身边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