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作者:设置

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蒋徐婷同学主持了会议。

本次活动采取先理论学习,后组织讨论发言。一同学习了“四史”,并共勉坚持每天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会议中,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四史”的学习心得丁婕同学同大家分享了“如何学”与“在哪学”,其中,学习书目清单包含《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等;学习基地包含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浦东开发陈列馆等一批25个红色遗址遗迹、名人故居、烈士陵园、主题展馆、党群服务阵地等。张杰同学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可以做到以史为鉴,并且从中发现并且领悟新的真谛,对于历史的领悟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尤为重要的是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将这些种种重要的时刻我们必须牢记在心。不能放松平时日常的学习过程。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聂博老师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思想不要滑坡,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论大三与大四的同学,进入社会后在思想上守住底线,不随波逐流。在完成正常学习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表现出先进性,带动身边的人去做得更好,以“初心”保持自己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