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线上召开2017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作者:设置


72日下午,我院视觉传达系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7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系主任汤美娜老师和全体毕设指导教师及2017级视觉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汤美娜老师就毕业设计目的和意义、要求和日程安排等环节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围绕选题方向与17级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介绍往年毕业设计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会议着重强调同学们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是要找准定位,及时、主动的与指导教师联系;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四是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能弄虚作假,切忌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会议最后,对毕业分组进行部署和名单公布,要求各组毕设指导教师在会后联系各组学生单独开展小组内沟通会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17级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