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设计选题及实习工作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设置

75日上午,数字媒体艺术系开展了毕业设计选题及毕业实习说明会,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准毕业班学生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62人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数字媒体艺术系副系主任宋丹讲解了本次毕业设计选题及分组的流程、命题范围与命题原则。本次毕业设计以网络多媒体方向(网页设计、app设计、h5设计等)、游戏美术设计(游戏原画、三维游戏美术、游戏ui设计等)、特色项目(微电影、广告动画等)为选题大方向,着重强调了课题与生产生活实践的关联性,选题将重点鼓励师生立足于临港,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进行创作实践,展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作品的优势。会议最后,还对于本学期和下学期的毕业设计整体时间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线上工作有效的保障了教学及毕业设计工作的推进,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本学期将完成毕业设计选题方向及指导老师的分组,小组师生假期将继续于线上沟通与指导,对于下学开学后进行毕业设计开题给予充分做的思考和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