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立人之本,守信是立业之基——我院成功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设置


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存。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为培养和巩固学生的诚信意识,艺术设计学院特为此召开了“诚信”主题班会,疫情原因,6月20日至23日我院进行了线上主题班会。本次参加主题班会的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全体学生。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理解诚信的重要性、第二如何践行诚信、第三谈谈自己的感受、第四班会总结。第一部分结束后,同学们对于什么是诚信、关于诚信的重要性和为什么要诚信的认知进一步加深。第二个环节同学们谈践行诚信的难度和方法,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对于践行诚信都有了不一样的体会。第三个环节谈谈自己的感受,是整个班会的高潮,同学们纷纷打开麦克风,畅谈自己在班会中得到的体会和感受,可以看出来同学们对于这次的班会感受颇深。最后是辅导员们对于这次班会的总结,辅导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主题班会对于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深的体会,达到了此次开班会的目的,相信同学们会保持优良的行为作风,深深懂得了“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是立业之本;诚信,是立国之本”的道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