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7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并结合党员身份谈了自身的看法。高燕琳同志以文章形式与我们分享,她的妈妈作为一名党员,参加了工作单位安排的路口防疫点志愿者服务,她也跟随着她加入其中贡献绵薄之力。她认为,我们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汇聚坚不可摧的力量!

李佳坤同志以案例形式与我们分享,他讲述他的父亲一个口罩,一身警服,疫情期间在医院以及中枢马路的交叉口指挥、疏导着交通,面对疫情,连续上班一周的父亲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继续工作。由于口罩的每天长时间的佩戴,脸上被勒上了深深的印子,双手因为经常消毒导致破皮。他的父亲以身作则,用行动告诉他,困难当前,中共党员从不惧怕危险,困难当前,越是艰险、越要向前。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更是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信谣、不传谣,做自己能够力所能及之事,弘扬自身正能量,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最好。                   

李韩凤同志以图片形式与我们分享,她曾经是战略支援部队一名上等兵,当时在疫情刚发生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了自己原来医学中心的战友忙碌的身影虽然她已经退伍了,她依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了解疫情当前情况,并向周围人宣传防疫知识,与祖国共渡难关。

郁非同志以视频形式与我们分享了抗疫故事,视频讲述了孩子们因为这次的疫情,不得不在家中去响应国家的号召,他们也因为这次疫情玩出了很多新花样,比如脸盆乒乓球,室内排球以及舞狮等。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不仅有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公安干警、交警的竭力守候、也有基层一线人员的无私付出和奉献。这些都诠释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并总结了这次战疫故事的内容提出学生党员干部们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汇聚坚不可摧的力量,相信我们终将会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