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查学院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4作者:设置


914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正常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夏雨、教务处副处长刘立华,到我院巡查开学教学秩序运行情况。

夏雨副书记,走进教室查看师生上课情况,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听取学院开学自查及学生返校情况,查看教学设施、环境卫生,仔细了解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和师生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工作重点在学院,学院好学校就好。各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一要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心中有数,慎终如始,压实责任,措施到位,完善预案,及时应对,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校园稳定。二要重点抓好开学教育,要上好开学第一课,严字当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熟悉新的学习生活方式,尽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秩序。三要重点抓好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教风促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立华副处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讯问学院所需,并就学院教学的线上线下教学给与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