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心情、回归校园---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收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设置

让学生党员尽快从假期休息的状态回归到校园的学习中来,让他们能时刻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严以律己,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中来,9月16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实训楼219教室,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员收心会议,35名学生党员全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成培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潘成培老师进行了动员教育。潘老师围绕疫情期间学院党员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做志愿者、捐款捐物、献血,配合老师居家上网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员的优秀表现。强调党员除了要具备“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素质要求外,潘老师还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四个要”具体要求:第一、要完成专业课程。第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加强对“四史”学习。第三、要积极当老师的好助手、班委的参谋发挥雷锋精神,互帮互助。第四、要做同学的标杆,有觉悟,守标准,做表率。在提出具体要求的过程中,潘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举出多个例,生动形象进行教育引导。针对目前在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积极性下降、配合意识弱化、意识境界淡化等倾向性地问题,潘老师要求大家杜绝存在“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要时刻想着当初的入党动机和初衷,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中去。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保持自己的优点不要轻易被不良舆论引导,眼光要长远,不要拘泥于片面三要起到带头作用,发光发热,照亮他人四要不忘初心,对得起组织的信任,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好标杆。

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党员意识境界进一步增强,教育的成效比较明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