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教资考试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设置


20201021日下午3点,上海建桥学院教师资格与编制考试经验分享会在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展览馆中举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和辅导员聂博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100多名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该讲座。

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学院邀请了2016级毕业生钱思敏与同学们来分享自己考取教师资格和教师编制的心路历程。疫情原因就业压力增大,教师职业也变得更有吸引力。钱思敏校友分享,去年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比例大约是18:1,最终考取编制,真正走进学校做老师的更是寥寥无几。

本次讲座介绍了现阶段应届毕业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难度,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的笔试科目、面试技巧及其整个流程以及主讲人钱思敏的这段经历,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也受益匪浅。该次讲座也为同学们一吹响了号角,有意愿今后做老师的同学,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起来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