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设置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组织的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在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金奖1名、银奖2名、优秀奖9名、入围奖10名的佳绩。

本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共计有全世界928所高校的15042名学生参赛,共征集作品19843件。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以及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均有作品参赛。本届大赛学生组金奖5件、银奖16件、铜奖116件,优秀奖学生组947件,入围奖学生组1628件,优秀指导教师奖28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18个。

在本次设计大赛美术类作品中,参展作品设计门类众多,包括:服装设计、VI形象、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影视艺术、非遗主题、企业命题等,我校共参与4个门类,其中学院的《海洋的宝贝》获得金奖,指导教师汤美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殊荣。

据悉,虽然“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是首届,但是因为世界众多高校及优秀的设计领域人才参与,已经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造就一大批优秀的美术创新设计人才,打造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使青年大学生通过.“方创意之星”这一平台,走向世界和更为广阔的设计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