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中本贯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10-30作者:设置


101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校在线召开了2020级中本贯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主持,中华职校的领导、教师和家长们共同参会。

会上,葛洪波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同学们现在坐上了中本贯通这辆“直通车”,但并不代表能到达终点站,坐车的同学需要继续夯实基础,树立明确目标,保持坚定信心,才有广阔未来。两校也会合力优化中本职贯通办学模式,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合理利用七年的时间有计划有梯度的将贯通班打造成精英班。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汤美娜介绍了本科阶段的师资力量、专业要求、中本贯通班级规划以及就业前景,并表示对中本贯通班级同学们充满了信心。

随后,中华职校副校长黄芸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家长们的信任,能选择中华职校与上海建桥学院作为孩子们今后学习与成长的学校。黄校长又详细解读了中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管理现状、办学模式等,希望通过家校沟通交流,让孩子们成为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娴熟,具有国际视野的创造性艺术设计人才。

通过家长会的交流,家长们深入了解了中本贯通项目,加强家校联动凝聚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以新的思维、新的姿态,乘梦起航,实现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未来一定可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