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建桥集团教育培训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设置


102914:30,在艺术设计学院3223会议室,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建桥集团教育培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会议,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出席并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建桥集团教育培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首先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 “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建桥集团教育培训党支部下一步“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俞校长围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大背景、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怎么样学“四史”几个方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同时他结合学校发展,党建特色和实际工作情况,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个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进行思考,倡导与会党员永葆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专题党课结束后,俞校长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强调“四史”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所形成的优良传统,所带来的精神激励,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动力。希望与会党员通过这次“四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能够认真深入学习“四史”,从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