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设计实践项目暨凡爱宠物玩具设计活动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设置


 为加强学生的设计和实践能力,将企业需求融入教育教学中。114日下午,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办的设计实践项目,暨凡爱宠物玩具设计活动宣讲会顺利举办。数艺及艺科专业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实践项目安排内容,由来自上海凡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国际著名宠物训练师何军进行主讲,内容从设计实践项目介绍、宠物用品市场发展、宠物玩具的制作工艺、企业职位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介绍中企业负责人强调,在设计中最重要的不是技术,而是背后的人文思想,多创新勤思考才能做出好的设计,欢迎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参观学习。

 上海凡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22年自主经营宠物用品出口的专业公司。致力于设计和研发宠物用品,有着自己独立的设计团队与研发部门,服务于世界顶级的宠物用品玩具商。凡爱有自身的设计实践平台,项目将通过教师指导学生认领设计任务的形式定期制作与提交作品,活动锻炼学生的创意创作能力的同时,创意被采纳的作品还将被作为产品生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