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产教融合论坛暨校企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作者:设置


116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分论坛暨校企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星星之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唯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橡皮人网)、上海车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铸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会上,葛洪波院长致辞,副校长俞晓光、教务处长徐方勤出席并为企业揭牌及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阳作了《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的主旨报告,上海唯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橡皮人网)首席执行官尚峰作了《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报告,上海车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立作了《自动驾驶仿真测试与严肃游戏》的报告。

本次论坛,从人才培养模式、企业管理体系、校企合作模式等不同维度深入探讨了产教融合的良好做法,为校企管理、产教深度融合、建立合作机制等拓展新路径。

学院共计70余名师生参与了论坛并做互动交流。与会者对于这次小规模专业化的论坛成效予以高度肯定,期待能形成高质量建设的产教结合共同体,共同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