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学校2020级中本贯通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4作者:设置


1112日,中华职业学校与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联合培养的七年制中本贯通2020级学生来我校参观学习。

中华职校的同学们一天的行程从了解校园开始,上午9:30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汤美娜副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园,一路上汤主任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里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走到校园的东北角,就来到了目的地——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激动的看到了自己未来的象牙塔,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院展览馆,恰逢学院教学成果展期,同学们通过展览对学院的架构、师资、教学成果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未来的学习目标。


10:30,总支书记周智明来到了展厅,与同学们亲切见面并交流,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都给予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学好专业知识,在国家进步和发展的过程中做一名推动者和奉献者,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了版画工作室,徐巍副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丝网版画的制作,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实操体验,感受版画艺术的魅力。中午同学们享用了建桥的美食,沐浴了校园的阳光。

午休后,同学们再次回到艺术设计学院展厅,与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专业教师见面。随后由视觉专业教师盛蓝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追踪创意运行轨迹》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创意作品的特点,追踪创意产生的路径,探讨如何让有趣的创意招之即来,让观者的记忆挥之不去。在讲座最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运用创意思维的方法进行了头脑风暴。充分地体验了大学课堂的同时,对自己的专业学习也兴趣满满。

 一天的行程丰富、充实,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校园满怀憧憬,老师们也对大家充满信心与期待,期待三年后建桥校园的朝夕相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