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设置


近日,学院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创佳绩,获得杰出贡献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教师组三等奖2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作品涉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命题、战“疫”命题、视觉传达设计、环境空间设计、造型设计、数字绘画、表情包设计七个门类。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七届,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始终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设置非命题及命题二大类,既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也引导大学生对接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向设计,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