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艺”起同行

发布时间:2020-11-26作者:设置


20201119日上午,我院同学们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共70位同学献血成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周意芳老师、分团委指导老师王玉珏老师、辅导员聂博老师、金茜茜老师、潘成培老师、余佳佳老师、杨拂晓老师、张鑫钰老师、刘怡老师前来看望献血的同学。

上午820分,献血的同学们早早在体育馆外有序地排起长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体育馆二楼同学们依次等候进行献血,我院辅导员张鑫钰老师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从进入大门开始,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志愿者们就一路跟随,细心问候,贴心叮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及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整个献血活动现场的人,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献血献爱心,血液情更浓,手拉手献爱心,弘扬“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传播红色雷锋精神!此次艺术设计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无偿献血,“艺”起同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