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主持,“艺”赏精彩

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设置


近日,我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玉珏老师和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主持人比赛,同学们的主题各式各样,从十大歌手、迎新晚会、朗诵大赛到合唱比赛等等。其中,张家旺同学的表现尤为突出,声音洪亮,口齿清晰,富有情感,内容新颖独特,让大家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扎实的主持人功底,评委们称赞不绝。徐思琪,庄姚瑶同学则以优雅的台风和富有感染力的主持,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注意力。在第二轮双人主持比赛中。胡雨阳同学与裴卓伦同学带来的《新闻主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铿锵有力、表达自然。

比赛结束,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玉珏老师和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每个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评委们表扬了同学们的随机应变,完美地化解了台词卡壳的危机,积极鼓励紧张的同学,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