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2作者:设置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心情景剧在学院展厅拉开了序幕,来自2020级不用专业不同班级的14支队伍参赛,艺院心协负责老师及各位部长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互帮互助,体现了班级团结、有默契的积极风貌。他们的主题也多种多样,有讲述饱受压迫的孤僻同学如何一步步反转困境,有的讲述了学生和老师、和室友产生的矛盾问题……这些大大小小的心理问题,融入了同学们的欢乐与泪水,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将目光凝聚在舞台上。

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讨论后,选出了这届大赛的优秀作品。数艺B20-1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视觉B20-2、视觉B20-3荣获第二名;环艺B20-2、数艺B20-2、数艺B20-3荣获第三名;环艺B20-4获得最佳表演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为学生们搭建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经验交流和风采展示平台,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的规范化、科学化,构筑校园文化的美丽一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