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参观2020“设计上海”展

发布时间:2020-12-02作者:设置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性设计盛事,2020“设计上海”展于1126---11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览延续一贯的高端品质,在浦江东岸打造一场完美的设计盛宴!

1129日周末,环境设计系教师在系主任张慧慧的组织与带领下,赴展会现场参观学习,开展教研活动。教师们希望借此行业盛会,了解国际最新的设计咨询与前言动态,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当中。

2020“设计上海”不仅展示了国际上最佳设计品牌和展览,更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零售商和私人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长期互动交流、交易平台。今年的展会面积相较去年大幅增加40%,展区扩增至七大板块,包括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配饰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及应用、Talents新锐设计,汇集400多个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其中不乏众多首次登场的优秀品牌,共同呈献精致美学以及创意设计。




环艺系教师均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关注专题展览细节,积极参加主题交流与讨论、互相切磋设计心得。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教师们在专业学习的浓浓氛围中度过,大家都觉得非常充实而有收获。

“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门课程的背后都倾注着老师们日积月累的学习与积淀。学无止境、习贯终生!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