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36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设置


1028日至1124日,学院举办了第36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培训学习以自学党的基本理论和专题党课辅导为主,同时开展了参观见学、观看红色影片、组织红色服务队等活动,并通过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方式促进培训效果的提高。本期中级党校培训共有44人参加,全部全程参与了培训学习。

理论自学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从苦难到辉煌》等内容,结合学习强国的部分内容进行有计划、分阶段的展开。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辅导。

11819:00,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在艺术设计学院3223会议室,为中级党校全体同学进行《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辅导。周智明老师从党的诞生至今,把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历史事件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四史”,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四史”,做到知党、爱党、信党。要求大家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能见利忘义;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

潘成培老师通过组织同学们参观国政馆、雷锋馆见学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1112日、23日,培训班全体同学围绕理论自学、专题党课、参观见学、观看红***分别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巩固自学内容,加深体会,升华认识。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成培老师为中级党校全体进行《入党流程》专题讲座,让大家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清晰的掌握和了解,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把“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要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组织观看红***《八佰》,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感同身受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红色服务队,用行动在生活中落实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

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为同学们作《战疫下的中国力量》主题讲座。通过讲座,让同学们知道,制度优势让中国在此次疫情中有如此强大的组织力量战胜疫情,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信和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组织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中级党校培训班的培训学习,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准确地理解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以及党员自身的各项权利和义务,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学生榜样和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