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前往万宝盛华大中华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12-05作者:设置


为了给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124日,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万宝盛华大中华,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16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人才储备数据库总数达550万人。万宝盛华大中华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

 在当天的走访中,万宝盛华大中华业务合伙人熊伟东带领参观其公司展厅,并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品牌产品等,以及介绍了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葛洪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的毕业生实习状况和就业情况。随后,熊总和学院领导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企业,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