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岸青先生莅临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设置


123日下午,GAP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创意总监张岸青先生应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邀请,为全院师生作题为“Art & commerce”的讲座。

此次讲座,张岸青先生从专业视角分析了Art & commerce的联系与内在逻辑,并通过著名品牌案例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讲座以提问的方式开场,张岸青先生对“艺术与商业”的讲解独辟蹊径,在探究中层层递进、循循善导,使学生对艺术设计的商业转化有一个全方位的认知。

学院有近200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大家被张岸青先生平易近人的气质、睿智思辨的演讲风格所吸引。讲座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张岸青先生的解答给在场的师生提供了国际品牌创意与商业营销方面的启发与思考。

张岸青先生现任GAP副总裁、大中华区创意总监,负责泛亚区的市场营销及创意团队的建立,在美三十余年积累了众多品牌建立及品牌营销的经验。他曾是Old Navy副总裁,一手创立了该品牌的新创意形象及图形图像设计标准。张岸青先生还曾任Banana Republic创意总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