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作者:设置


近日,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上海赛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6名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13次赛事,全国共有一千五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师生欢迎、在社会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广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为大学生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的平台。本次参赛类别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营销创客和公益九大类别。大广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将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实现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分享交流,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让企业文化理念与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互动,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

作品《迷人的危险》—许妙吉  二等奖

作品《走进极简生活,遇到更好的自己》—俞楚涵  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