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文明修身学导年终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作者:设置


20201230日下午520分,我院2020级文明修身学导年终述职大会在艺术实训楼22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明修身指导老师余佳佳老师、2018级文明修身总学导蒋文博、2019级文明修身总学导顾佳佳、2020级文明修身总学导盛依阑和2020级所有学导,会议由2020级文明修身总学导盛依阑主持。

会议伊始, 15位文明修身学导进行述职,每位学导都准备得十分充分,大家分别从工作岗位、工作概述、所遇问题、解决问题、心得感悟等几个方面来总结过去半个学期的工作。这次的大会不仅仅是学导们进行述职,更是通过此次大会为下一批次的15位学导们分享宝贵的经验。

接着,2018级的文明修身总学导蒋博文、19级的文明修身总学导顾佳佳和20级的文明修身总学导盛依阑分别对会议进行了发言。蒋博文总学导对所有认真努力的学导们进行鼓励,他也从实例出发给学导们提出了建议。顾佳佳总学导讲到付出必有回报,相信大家在此次的“学导之旅”中能学到很多,成为大家宝贵的回忆,坚持下去,不断努力。接下来是盛依阑总学导发言,经过上半学期的一起努力,我院文明修身开展顺利,取得良好进步,她为学导们感到骄傲,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依旧可以保持零重修。

最后,文明修身指导老师余佳佳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她对蒋博文、顾佳佳、盛依阑三位学导的话表示赞同,并表扬了所有认真准备此次述职的学导们。余佳佳老师提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学导的工作积极性,学导与学导之间要多沟通配合,大家一起努力将我院文明修身的工作完成得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