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2019、2020级班长述职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06作者:设置

   20201223日至20211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楼223召开了班长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班长成长、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让班长有一个对一个学期的班级情况以及对于工作的认识和态度。参加本次述职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成培老师、2018级、20192020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考评小组。

20201223日晚7点,在实训楼223召开了2018级班长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潘成培老师主持。所有班长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汇报,反思不足之处并做了改进方案。

20201224日下午4点,在实训楼219召开了2019级班长述职大会。述职大会上,班长们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有几位班长更是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找到了之后的改进方案。潘成培老师表示,身为班长不仅要看到班级的优势更要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2019级班长们的态度值得赞赏和学习。2019级班长中赵晓怡同学因身体不适,进行线上述职,赵晓怡同学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坚持做完本次述职汇报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

202115日下午4点,在实训楼223召开了2020级班长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中,班长们对于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更好。

通过班长述职大会,能让班长们意识到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和班级的优势以及不足之处,集众家之所长做到更好地管理班级,促进班级学习氛围,更有效地管理好班级,并且进行自我反思。进一步明白身为班长要起到带头作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并努力成为同学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