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大歌手决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1-12作者:设置


2021110日下午4点,我院大歌手决赛在大礼堂多功能厅完美收官。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我院辅导员潘成培老师、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美琪、曹震、院级十大歌手冠军丁雨薇和校级十大歌手冠军吴映达。此次大赛由裴卓伦和江文倩主持。

经过第一轮的比拼,15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十大歌手的决赛。此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选手们分成五组,三人一组进行比拼,小组的三位选手中评分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最终进入第二轮比赛的10名同学,将按照初赛排名的先后顺序进行独唱。演唱结束后,由评委们进行打分,再依次点评,获得前三名将有机会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校级十大歌手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比赛中,还有来自DT舞团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现场欢声四起。

比赛的最后,经过评委们所评分数的汇总,排名前三的同学分别是来自数艺B20-1的俞典、来自数艺B20-4的杨乐严和来自环艺B20-1的周于渌。我院十大歌手决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收官。恭喜获得名次的同学们,也希望他们能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出战校级十大歌手比赛,奋力一博,赢得最后的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