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新修订的 《条例》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设置


为了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3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召开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22名学生党员全部参加,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成培老师参加了会议,由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拂晓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老师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领悟精髓,掌握真谛。通过学习,党员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正确认识和处理权利与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增强党的观念和主体意识,将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作为对党应尽的责任,向党组织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遵守纪律,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有了更明确地认识。

其次各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讨论,表明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对纪律规矩要时刻怀有敬畏之心念,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最后,杨拂晓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我们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要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行使权利、维护人民的利益更加主动自觉,引导规范,正确行使权利,更不能滥用权利,要以身作则,跟进保障措施、渠道。

通过此次会议,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督促了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生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为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