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6作者:设置


202125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怡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一章、第二章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张胜飞同学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去要求自己,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做同学们的表率。在努力完成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学习课外知识丰富自己。

 金侑权同学认为,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我们应尽的责任,秉着“群众无小事”理念,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行使党员权利,首先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

 尹瑶同学认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让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自己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此条例,坚持权利和义务的统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

 王涵同学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力,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的团结统一离不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行使权力时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总结了今天的会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各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在各个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正确认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