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19作者:设置


3月18日下午1点,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我院举办2021届学生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各专业系主任和2017级辅导员怡。

会议伊始,2017级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复试备战中所遇到的疑惑和困难。随后,我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就同学们现阶段遇到的疑惑与困难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有针对性地从专业知识复习、英语口语表达、模拟复试、考研调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成功入围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复试的准备,满怀信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帮**研学子调整心态、坚定信念、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学院也将结合学生需求开展个性化辅导,给予考研学子以大力支持和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