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三支一扶”及事业单位考编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设置


3月17号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2021“三支一扶”及事业单位考编线上指导会顺利举行。指导会邀请校友2016级薛怡莉和许丁两位优秀毕业生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分享“三支一扶”以及事业单位考编经验。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意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意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两位主讲人许丁和薛怡莉,两位同学分别于20207月考上上海市事业编和上海市“三支一扶”。两位学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考编经验。许丁同学现任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团工委团干事,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事业单位,其次从职业发展、岗位收入、工作稳定性等几方面分析事业单位的优势,最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事业单位的一些备考方法和答题技巧。薛怡莉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三支一扶”、报考条件、服务期间的待遇、服务期满后的优惠政策以及各项招募流程等,通过表格清晰地为大家展示了目前“三支一扶”在招聘应届生、往届生时的比例和要求。

会议的最后,两位主讲人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学弟学妹们定好目标、调整心态、打好基础、刻苦努力同时预祝参加考试的同学都能成功上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