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见“寝”心寝室评选活动完美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8作者:设置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特此开展一见“寝”心寝室评选活动。2021326日中午1230分,由辅导员和学生组成的评分组对我院学生寝室情况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检查和评比。此次评分组邀请了我院辅导员老师周意芳、潘成培、王玉珏、王静静、余佳佳、刘慧慧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顾佳佳同学。

 本次评选分别从寝室整体风格、卫生状况、安全隐患等几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寝室环境美化及学习氛围进行打分。参赛的13间寝室卫生状况整体较好,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评分组对此进行指正并督促该寝及时改正问题,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

 最后,得分最高的两个寝室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寝室评选大赛,希望参评寝室能再接再厉,查漏补缺,在校级评比中,创造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