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设置

为弘扬我校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心和奉献意识,我院无偿献血活动于202146日上午845分在体育馆二楼顺利进行,共计90名师生成功献血。其中我院孙鹏院长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为我院师生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上午820分,我院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早早赶到体育馆为接下来的献血活动做准备。献血同学在负责人的带领与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起长队,依次进行填表、化验等流程,最终等待献血。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前来看望献血同学,辅导员全程陪同,给予献血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问候。

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通过交谈的方式缓解献血同学紧张的情绪。每一位参与献血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作贡献,帮助到更多的人,心里很开心!

献血结束后,学院为献血的同学送上补品,志愿者细心提醒同学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热情地陪同献血同学回到寝室。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时刻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我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