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于421日下午1点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答辩会共有49位同学。

 会议伊始,王丽佳老师向答辩同学强调答辩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答辩顺利。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分别从学习、生活、未来展望等方面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慷慨激昂的话语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周智明老师为大会作总结,他表示每位同学都在规定时间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憧憬与追求。优秀毕业生的名额有限,希望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怀揣梦想,自信向前,不断突破自我。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时代使命,拥有真才实学,期待大家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祝愿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往无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