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20214月中旬,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院运动会。我院全体运动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单人组100米、400米、1000跳高、跳远、实心球以及团体4×100接力。

 激烈的田径赛场上,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一般朝前冲去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跑道外加油呐喊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奋力拼搏跳跃项目中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地踮起双脚、起跳、落地,争取赛出更好的成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运动员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更是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日后可以将运动精神带入到学习生活中,继续奋力拼搏走向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