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明确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1作者:设置

910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明确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党建指导,明确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在9月中旬安排一次专题组织生活。

其次,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讨论了如何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要求大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实践能力。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中见实效,深入思考、联系实际,领会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紧接着围绕中心任务,党员们讨论了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如何在班级群体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习有效性,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党性教育是党永葆无产阶级党性和先进性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党员党性教育的有效性,必须深化党员党性教育规律的认识,把握重点,抓好党性教育的队伍针对部分党员党的观念模糊、党员身份意识淡薄的现象,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党员建设,加强理论研究。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希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科学、系统的学习计划,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思考问题发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忠诚履责,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