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

发布时间:2020-10-10作者:设置

2020109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刘怡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围绕如何在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们要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其次,全体党员们就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自主发言,并且分享了各自的感想。

张胜飞同学根据自身理解发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

郁非同学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认为学习是一个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只有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去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并在生活中实践树立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汤紫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紧跟党的步伐,不断的学习知识,让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

施施同学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一个伟大的民族必须铭记历史。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增加党性修养,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要抵住诱惑,才能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怡老师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并总结了这次学习的内容。提出作为预备党员要在考察期间,查漏补缺,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