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设置

 为提高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学骨干的责任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527日在学院实训楼223召开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大会伊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玉珏老师致开班词,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团学骨干培训班课程安排,提出团学工作的要求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强调本次培训班的意义。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洪慧妍和主席团代表曹震上台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提到了开办团学骨干培训班的初衷,并表示大家需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贯彻工作要点,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大会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学、德、严谨、认真、务实、行事有担当。在关心关爱他人的同时,注重自己的发展,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我院团学骨干斗志昂扬,表示定会勤奋好学,认真工作,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