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作者:设置


2021512日中午1130-1300在南区食堂门口,艺术设计学院心协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对心理健康的建设与了解,展开了我们心协的宣传活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衷,自己的小理想、小目标。若是每天都能达到自己的那一个小目标,那生活就会蒸蒸日上,而很多同学都没有自己的小目标,此次我们活动便是让同学们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并领取自己心仪的小礼品。

许多同学都会看着便利贴犹豫好一会才写上,有的是非常现实的心愿:变有钱;有的是非常朴实的心愿:家庭健康;有的是对自己说的话…….

心理健康问题无处不在,我们心协大家庭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一个开心健康的学习环境下学习,直面生活中的困难。

老师也来参与了我们心协的活动,猜猜她写了什么心愿?


理健康问题无处不在,我们心协大家庭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一个开心健康的学习环境下学习,直面生活中的困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