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心协开展“建党100周年”故事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2作者:设置


202141日至51日,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展开故事分享大会活动。本次活动融合“四个微”,即“微故事”、“微分享”、“微朗读”、“微祝愿”的形式,来分享身边有关党的故事。促使同学们了解党的故事、向身边人传递党的事迹,为建党100周年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可以收集有关党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可以是身边的党员,也可以是让你感触最深的人物和故事,将它写成一篇文章,并附上祝福或是感想、收获。

每位参赛的同学都带着她们印象深刻的党的故事和事迹来分享给了大家,深情的朗诵让我们感受到其中的同学真切的情感,还有位同学结合自己制作的PPT,分享了自己妈妈的故事,作为是党员妈妈的女儿,她会有怎么样的情感,会有担心,会有骄傲。若是没有党员们的带领,没有党员们的奉献和帮助,我们怎会有这样美好而平和的生活。由心庆祝党诞生100周年!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现场的精彩表演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