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骨干培训班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设置

峥嵘岁月,望崭新未来。我院团学骨干培训班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宣讲会于202163日在艺术设计学院实训楼22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分享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展览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大会伊始,主席团代表上台分享学习感悟。主席团成员顾佳佳带领大家回顾了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的历程,包括浦东开发开放简介三十年来浦东发展的成就以及浦东新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顾佳佳表示相信未来上海一定越来越好

在第二项议程中,各骨干进行交流分享,大家都为浦东这三十年来的发展而感到自豪,同时表示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全面发展,做好团学工作。

大会最后,由主席团代表蔡典汝对大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贯彻弘扬中国精神,奋斗精神、梦想精神、创新精神。希望各团学骨干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会创新,承担责任,共同将团学建设得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