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重走长征路,勇踏新征程”主题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作者:设置

青春跟党走,重温长征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长征胜利85周年,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纪检部与体育部合办的“重走长征路,勇踏新征程”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在2021616日成功举办。

当晚1830分,同学们于我校东门校训石集合完毕,荧光夜跑拉开序幕。为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体悟战士们在长征之际的艰苦奋斗精神,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在校内重温长征路,从第一站“瑞金站”(东门校训石)到最后一站大会师(北食堂门口),沿途各站点设有长征打卡活动。

全程共设9个长征点,每组同学可在九宫格上任意选择两排长征点完成闯关任务并赢得贴纸任务完成后抵达延安站(操场升旗台)签到即闯关成功同学们四人一组,手荧光环,手握荧光棒,奔赴在各个长征点涌动的人群、闪烁的灯光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重走长征路,勇踏新征程此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长征胜利85周年的主题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也让同学们在青春跟党走中深刻领悟长征精神,践行党史学习让时代青年传承我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