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劳动教育助理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劳动教育助理之间的良好工作氛围完善学院劳动教育课的工作体系,艺术设计学院劳动教育助理总结大会于2021630日在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楼12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这学年的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为下一学年的工作铺垫。

大会伊始,五位劳动教育助理代表和总助理裴卓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这半年来的收获和对下一学年的展望。劳动教育助理工作使助理们在劳动中体会工作艰辛的同时提升了自身的管理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会努力工作,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

第二项议程中,劳动教育课实践课指导老师潘成培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希望劳动教育助理们接下来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实践课知识,协助老师将知识传授给下一届新生,并且期望劳动教育助理在工作中懂得创新,把枯燥的实践课变得生动有趣。

大会最后,劳动教育课指导老师余佳佳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感谢各位劳动教育助理们在这半学年里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总结回顾本学年工作以便查漏补缺,争取下一学年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