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文明修身学导阶段性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设置

202163013点,艺术设计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了2020级文明修身学导的阶段性总结会议,对2020级第七批次至今的文明修身工作进行总结与分享。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明修身指导老师余佳佳、2020级第二批文明修身学导,会议由2020级文明修身总学导盛依阑主持。

会议伊始,由盛依阑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2020级文明修身工作进行至今,我院一共顺利开展了12批次的文明修身工作,共带领490名学员完成修身,并且每日以优秀的检查成果顺利完成学员学导考核。

2020级文明修身学导3位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从开始的生疏无措,一路克服种种困难,到现在的游刃有余,每位学导都在文明修身的过程中获得成长。

余佳佳老师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余佳佳老师对3位学导的分享表示认同与赞扬,也鼓励更多的学导能够借助本次会议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一方面能够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学导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余老师表示我院取得的文明修身良好成果离不开总学导和基层学导辛勤付出,对全体文明修身学导表示感谢与赞扬。

会议最后进行下学期的文明修身工作布置。2020级学导需继续工作5周带领62位同学分两批次完成修身,希望各位学导继续努力,认真工作。

文明修身绝不是一项简单省力的工作,相信在指导老师、学导、学员三者的共同努力配合之下,我院的文明修身工作定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