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社结对共建,党建引领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2021628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浦东新区书院镇新舒苑社区党总支,在新舒苑社区艺绘新舒党建活动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上海建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院长葛洪波,副书记王丽佳,书院镇人大主席姚宏,新舒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潘石飞,主任徐克勤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新舒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潘石飞重点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讲述党建工作、社区治理以及志愿服务需求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讲述了学院办学理念、特色工作和结对共建意义、党建活动方式、志愿服务形式,并就双方围绕学院社区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党建区域发展、品牌创新等内容提出共建设想。

书院镇人大主席姚宏同志指出,今后结对共建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新思路,结合各自实际和特色,找准有效载体,充分整合资源,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上海建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同志强调,在未来要以共建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送上优质服务,不断磨炼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学校也将举全校之力,支持共建。

签约后,在新舒苑北苑举行“艺绘新舒”党建园揭牌仪式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与新舒苑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协作,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更好实现学院与社区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项目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是“学史力行”的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