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线上开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设置


91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8级全体学生线上开学会议。本次线上会议是基于学院上学期末,开展从大三暑期开始连同大四一年的时间推动学生积极进行实习就业,同时以线上形式完成专业课程学习,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完成毕业设计作品的“3+1”人才培养模式教改尝试为主要内容。会议由孙鹏副院长主持,王丽佳副书记出席。

孙鹏副院长就毕业教学事项进行明确,要求同学们知晓个人课程的修读情况,充分掌握未合格课程的信息,抓紧时间重修。并对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的进度、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对毕业实习记录手册的填写进行说明,强调了毕业设计抽检的重要性、毕业设计作品原创性的问题,希望全体18级同学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王丽佳副书记强调,大四是冲刺之年,相关毕业工作多且复杂,建议同学们多与教师、辅导员及家长进行沟通。她强调完成学业是实习就业的基础,而就业不仅仅关系到学生个人发展也关系到家庭幸福。她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就业信息,特别强调了就业安全的问题,并对学生毕业、学位审核条件、专业考证、保留毕业生资格等问题向学生进行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两位学院领导认真解答毕业设计、返校时间安排、线上公选课、课程重修、如何合理安排课程毕设、实习、考研时间等各类问题,并向2018级学生告知毕业环节以及实习就业工作中的各类重要事项,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现状进行了调查,了解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通过对调研数据以及学生关心问题的分析,对学院指导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