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设置

202192日,上海建桥学院大一新生踏着初秋的雨露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一大征程。

报道当天,新生在指示牌指引下,顺序核验入校。由于疫情原因,为减少人流密集情况,新生报到采取“轻装上阵”的独立方式,由志愿者帮其将行李搬至临时寄放点。

新生则前往体育馆二楼进行报到注册。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王丽佳老师、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等负责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核查验收学生的三证并扫描二维码录入报到。新生报到后,将会收到一份学校配发的新生大礼包。期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老师、书记周智明老师、副院长孙鹏老师前来视察新生报到工作,并给予指导。

新生完成注册报到领取寝室钥匙前往寝室的同时,行李寄放点的志愿者已将行李通过短驳车运至相应的寝室园区,由志愿者帮搬至寝室。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来自行李寄存处、报到处、寝室园区的学院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带来了家的温暖。被温暖而感染的新生将自己的热情传递出去,帮助身边的同学搬运物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温暖传递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