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合作共赢”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捌斤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3作者:设置


 910日,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宋丹及专业骨干教师和辅导员等一行,赴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为实习基地挂牌,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捌斤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泛娱乐生态服务商,在职员工500余人,拥有游戏研发、运营、全流程制作的完备经验。2020年,公司与数字媒体艺术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校企联合工作室,一学期以来,已有师生40余名参与到工作室的学习与共建活动中,合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座谈会上,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阳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与发展,对泛娱乐产业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建桥校企合作工作室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优势互补、成果共建、良性循环等方式,能够不断的推进双方的合作。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分别就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互补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双方的努力,并结合建桥十四五规划交流了院校人才培养,协同授课等具体内容,表达了与企业合作的希望。最后,全体到会人员为企业实习基地挂牌留影。

本次校企就业基地挂牌与走访活动,对校企双方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合作的推进,一方面,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就业,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