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心交流、新启航——环境设计系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7作者:设置


9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在三教220召开新生见面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张慧慧老师主持。参与此次活动有学科带头人刘绘中教授、副系主任尚晓倩老师、潘家宽老师在内的各专业方向的教师代表及环境设计系全体2021级新生。

新生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开启。刚刚经历了军训锻炼的21级全体新生,着装整齐、青春洋溢,准时到达会场,体现了较好的精神面貌。系主任张慧慧老师首先通过PPT的形式系统地介绍了环境设计系的总体概况、专业的学科特点及培养方向,并通过历年优秀学生作业、毕业设计、竞赛获奖情况等资料较为直观地呈现了系近年来的教学成果。此外,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学团队的人员构成、各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学生参与的情况。同学们专注而认真的眼神,充满了对融入新学习环境的渴求,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求知欲与好奇心。 本次见面会,张慧慧老师精心设计了入学前的专业认知小问卷,希望21级的同学们能够打开心扉,说出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的心里话。最后的新生寄语环节,将本次见面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的经验总结、真诚而朴素,字里行间风趣而暖心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寄予厚望。

 本次见面会增强了21级新生对环境设计系各专业发展方向的认知,为下一阶段能够顺利开展全新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激励新同学们能够在环艺大家庭中不忘艺术的初心,愉快地学习、积极地探索,扬帆起航、砥砺奋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