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教师应邀参加上海星杰集团第六届设计师峰会

发布时间:2021-09-23作者:设置


922日下午,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师应邀率队参加上海星杰国际设计公司举办的第六届设计师峰会。星杰国际设计是环境设计系的校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互动频繁,积极搭建高校与市场对接的平台。

 本次峰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主题为“设计点亮生活”。星杰集团的高层领导、管理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的众多优秀设计师共聚一堂,分享行业经验、交流设计心得。

 会议期间,星杰集团人事总监韩玲与校内老师讨论了关于校内招聘方式与企业对毕业生人才培养的详细方案,双方积极为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选拔的双赢机制做了深入沟通。

 会议现场星光璀璨、专业氛围浓厚,系主任张慧慧及系教学团队余卓立、潘家宽、张慧老师认真聆听与会优秀设计师的精彩分享,积极思考如何将实践经验有机地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为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2


返回原图
/